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广东顺德创业培训学院合作办学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7:47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校的合作交流,2021年10月12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广东顺德创业培训学院在我校茂名校区举办了双方合作办学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广东顺德创业培训学院教学管理部部长郭伟、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罗军、辅导员朱国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肇钦、教育科学院院长吴国彬、招生就业部科员钟林信、继续教育学院科员陈海婷等。

会上,陈德主任对来宾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接着,郭伟部长介绍了广东顺德创业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江肇钦院长也介绍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然后,双方与会代表就学前教育及其他专业继续教育的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双方一致认为,合作交流时不我待,双方学前教育合作办学时机成熟,其他专业继续教育的合作办学也具备了一定的条件,双方应尽快达成办学协议。最后,陈德主任作了总结发言。研讨会在一片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研讨会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