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自考沟通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1:01浏览次数:55

2021年9月17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代表在高州校区大会堂召开自考沟通班宣讲会,茂名校区同步直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肇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国良及相关人员月1800多人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江肇钦院长介绍了报读自考沟通班的特色与优势、今年招生的专业和相关费用、学习和考试形式、报名条件和时间、报名方法以及毕业待遇,展示了毕业证、学位证样式,使同学们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通过成功案例的展示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读自考沟通班来提升学历,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最后江院长针对同学们经常提问到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意识到提高学历的重要性,坚定了报读自考沟通班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了美好的将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