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三方机构召开自考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16:23:45浏览次数:125

2021年9月9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三方机构于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自考招生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肇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国良、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以及中鹏教育、华泰教育、桂城教育三方机构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落实自考招生的工作安排、规范自考招生的工作制度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江肇钦院长分析了自考招生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宣读了学校规范自考招生的暂行规定,强调三方机构要严格遵守条文规范和学校纪律,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监督工作。

 

黄国良副院长强调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要有强烈责任感,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并提出三方机构所有招生工作相关事项都需要向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报备的建议。

 

三方机构根据我校招生规范以及讨论结果讲述了各自的招生计划、招生目标以及后续教务工作设想。

通过研讨,进一步落实了自考招生的工作职责,规范了自考招生的工作制度,明确了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坚定了圆满完成今年自考招生任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