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考课程考试报考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08 16:49:10浏览次数:49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报考、缴费及教学点审核操作手册

一、学生报考委考课程

点击报考委考课进入报考页面,页面会显示学生能报考的课程,选择要报考的课程,提交。系统会提交报考信息,并生成缴费订单。

提交报考后,教学点老师审核通过之后,会在已报考课程信息的表格上方显示支付码,可点击去缴费按钮进行缴费。

ps:报考的全部课程都审核通过后才能缴费。

点击去缴费后,系统会跳转到支付页面,选择支付方式,点击全额支付,根据选择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银联在线支付】

  1. 方式一“银联卡支付“:需在银行办理网上支付业务及绑定手机号。

  2. 方式二“网银支付“:需配合个人网银使用。

  3. 方式三“迷你付“:需要迷你付终端配合使用。


【微信支付】

选择后,系统会跳转到一个微信支付二维码的页面,学生使用手机微信即可扫码支付


缴费成功后,回到报考页面,刷新页面后,可以看到去缴费的按钮已经更新为已缴费,点击已缴费按钮可查看缴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