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升本(自考沟通班)动员大会

--提升学历,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2:10浏览次数:192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20102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州校区会堂召开2020级新生专升本(自考“沟通班”)动员大会,拉开了今年自考“沟通班”宣传招生的序幕。

当前,社会变革步伐不断加快,经济发展一日千里,社会对人才要求日益提高,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压力日益增加,如何提升学历层次,增加就业竞争力,成为学子们必须思考并作出抉择的一个重要课题,专升本(自考“沟通班”)动员大会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召开的。

动员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家裕主持,副院长梁任权作精彩的讲座。动员会上,梁任权副院长运用丰富的数据资料,结合具体事例,就专升本的有关政策、组织实施、考核实践、毕业生待遇、毕业证的申办、专业的选择等有关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热点问题,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报读指南学子典范等宣传手册。

会后,同学们精神振奋,踊跃咨询,每个同学都有一种加快提升学历的紧迫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机遇,努力提升学历,练就过硬本领,迎接时代挑战,不负青春年华。

                         

2020级新生专升本动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任权作精彩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家裕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