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本科自考“相沟通”班新学期第一课

——激扬青春、梦想同行

发布时间:2020-09-08 11:45:11浏览次数:75


金秋九月,疫情形势好转,学子复学。2020年9月5日(星期六)上午8点,在我校高州校区师训楼118室,全国模范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张成老师为继续教育学院英语本科自考“相沟通”班的同学们开讲新学期第一课——激扬青春、梦想同行!

为了让广大本科自考“相沟通”班的学子可以摆脱疫情对心理的影响,使学生能够专心致志地学习,争取早日取得自考本科学历,张成老师以“激扬青春、梦想同行”为主题,作了一次精彩而热烈的讲座。会上,张老师结合现实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三点经验体会:一、从国内、外疫情的发展及管控现状来看,我们为生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党和国家。二、我们要尽快提高自己的能力,早日拿到本科毕业证。三、我们要快乐学习。讲座全程,由于张老师讲得形象生动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动热烈。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黎家裕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发扬逆境前行的精神,树雄心立壮志,刻苦学习,快乐学习,尽快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能力,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