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份办理自考毕业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10:05:48浏览次数:1082

                                通  知


今年6月办理自考毕业证的同学,接下来请按照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161518日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打印毕业生登记表。


A、可以自己打印,也可在学校教务科打印,学校教务科打印安排在18日。注意:请同学们尽量自己打印,学校打印因等级考试只能安排在18日,时间较迟。如果学校打印,要求本人参与,教务科周老师打印,打印前自己必须完成毕业预测、申请等步骤工作。打印要求:用80A4纸双面激光打印,一式两份。

                    B、申请、打印毕业生登记表操作过程中注意:A、其中一选项要选择“非公开学院”。B、审核地点必选:茂名市区(注:如果是参加学校集体办理,审核地点必选“茂名市区”,否则,可以选茂名市以外地区)。C、继续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名。


2、本人用水笔填好毕业生登记表中的简历。简历依次填写初中、高中、专科、本科四个阶段。


3、填写好毕业生登记表中的“单位意见”栏。


做法:写好本人自我评语(格式用“XXX同学…….”开头),然后用不同于简历的字迹填写在单位意见栏,日期统一写2017620日。


4618前缴交以下材料到高州校区继续教育科:A、准考证和身份证合在一起复印的A4纸复印件1张(身份证要求复印正反两面、准考证仅要求复印正面)B、毕业生登记表;C、专科毕业证复印件(应届生此复印件由继教科统一复印);D、往届生交专科毕业证验证报告。


5、应届生715日前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补填(前期还没有填写)前置学历信息中的专科毕业证编号和验证信息。


 

详情请参考“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首页办理自考毕业证须知


 要求:1、按时间、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否则影响到毕业;210月底前不能随意更改电话号码,并保持开机状态;3、要经常留意飞信、微信群、网站通知,大家要相互周知;410月中旬左右领取毕业证,领毕业证要求必须本人亲自带身份证准考证到学校高州校区领取,不能代领;5、华师专业符合学位条件的同学10月份申请办理学位证;6咨询电话:办公06686611088、吴老师13423573101 、短号663101;梁老师13542305298、短号6298


此通知公布在学校网站继续教育科网页。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