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份统考科目考试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 09:22:31浏览次数:1224

                                     通  知

自考华师中文、学前、体育141516级专业各级同学:

     今学期统考科目考试报考已经开始(201778-9日考试) ,报考时间为41417日,请同学们登陆奇大教育报考系统进行报考,但不用在奇大网上缴费,由继教科统一上缴(报考网址为:http://www.qidaedu.com/login.jsp。注意:必须选择“统考课程”菜单报考)。

各专业统考报考科目如下:

中文:15 没有; 16 近代汉语  中国近代文学史。

学前:15 没有; 16 没有。

体育:16  00486运动生理学   06743运动医学

注意:11516级凡是统考科目需要补考的同学同时在此时间报考。

214级同学如果在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还没有全部录入委考互认课程成绩的,也要在此时间报考补考统考科目。

3、毕业离校同学如13级及以前的同学不能在此报考,自行在5184考试服务网报考缴费(5184网报考时间:51020日,时间留意网上公布,考点选择当地考场)。

要求: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考缴费,时间截止系统关闭报考功能。

        2、尽量在电脑上报考,以免录入信息错误。

        3、将通知相互传达给14级同学。

            4、凡是未交报考费给继教科的同学,不能在网上报考,已报考的科目一律审核不通过。

通知和操作方法见继续教育科网页(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行政机构—继续教育科-通知简信)。2017.4.14